Pages

Friday, April 18, 2014

痘痘无所不在 - 第九天

前两天看见脸上痘痘开始结痂的时候很开心,还以为很快所有的痘痘也会跟着结痂。哪里知道到了第九天我身上的痘痘还大大实实的。怎么办?!

不怕不怕!还有三天嘛!三天里很多事会发生 哦!可能到时全都好了?嗯,就这样,乐观点!

我想我是个天生的工作狂吧?因为我并不太享受这几天的休息,也常常希望自己也在公司里和大家一起奋斗着。不过,我当然也很开心这几天和小王子的很多的互动。

这个开心果,我明明就一直避着他,他却死命靠过来。平时我很喜欢亲他的小脸小嘴,但生痘痘后就只亲他的小脸。哪知道他竟以为我少爱他了,就整张嘴死命贴过来,强吻我的嘴!哈哈,然后他就羞涩地笑了笑。

你赢了,我可爱贴心的小王子!


昨天小王子还赖皮撒娇,硬要我哄他才肯安详地睡在我身旁。顿时,我突然有点想当住家妈妈了!可是我却也知道自己不是个称职的住家妈妈;一个人关在房子里的我也容易发闷、胡思乱想,这么一来可能会很快就变成可怕又烦人的黄脸婆!我想我还是继续工作吧!呵呵!

小公主也不落弟弟后。她在自己还在康复的期间,硬要充当我的贴身小护士,跟东又跟西,真的很有心。谢谢你了,小公主!


看着我的两个宝贝,我时时都告诉自己,可以看着自己的孩子慢慢长大,变成有用的人才是最幸福的。其他的其实真的不重要。该释怀的,还是要学会let it go。。。

这个连小公主都懂的,我怎么不明白呢?其实有时傻傻的,吃点亏真的无所谓吧?有时可能因此失去不好的、不该属于我的,但是同时却也可以获得更好的、更适合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