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1, 2014

痘痘无所不在 - 第二天

是啦!我还以为Jamie的水痘康复后,我就算逃过多一劫了!哪里知道我还是中了!

哭!

而且痘痘真的是无所不在!身体、颈项、脸部,甚至头皮都长了痘痘!太不舒服了!又痒又有点恶心的感觉。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医生配给我的药会让我昏昏欲睡一整天。因为睡着了,就不能抓痒了!哈哈!

数一数几颗痘痘?不要啦!等一下越数越多怎么办?!

今天本来是要参加一周年庆祝会和部门的烧烤会的。可是因为出水痘而没法参加。

哭!

不过也没办法。

或许是天意吧!不然为什么两个星期下来,就现在才中?

希望今天大家玩得愉快!

我会好好保重的!

10天很快就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