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2, 2014

痘痘无所不在 - 第三天

我想痘痘应该找不到地方长了吧?

我这几天精神状态时好时坏;成天昏昏欲睡,十分辛苦难受。昨晚更是发了场高烧,全身颤抖不止。还好有老公耐心呵护,才平安度过。

生了这场病让我了解,到底谁才是真正关心我的人。生了病后好多人都自然地把我当病菌避得远远的,可是昨天早上却有位住在附近的朋友前来探望,还带来爱心早餐 - Sin Ming Road 的酿豆腐。受到意料之外的关爱让我倍感受宠若惊。

也很感动家婆今天七早八早就去巴杀帮我买 water chestnut 和竹庶煮给我喝,又和女佣相处得很融洽。这让我相信我之前真的想太多了。我想这为从此在家婆这里长期住下种下了定心丸。

希望接下来的几天,精神会好一点,可以做点工,整理一下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