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4, 2016

放弃不属于自己的,珍惜现在拥有的。。


到底旭王子是因为懦弱,或是因为怕死?为什么他说爱解树,却在她最无助的时候什么也没为她做过?他就真的选择认命自保了吗?

比起一直虎视眈眈王位的郑嘉颖八爷,我其实很不喜欢旭王子。我喜欢痴心、很愿意为解树放弃一切的昭王子。我喜欢他一无反顾的爱。

或许昭王子的勇敢是因为他不在皇宫里长大,所以他没有经历过旭王子一般的童年。因此他不害怕,也不麻木。他的想法很简单;喜欢就在一起;喜欢就努力地保护心爱的人。他因为孤独过,因此他更不可能放弃已经失去一切的解树。

我觉得解树是喜欢昭王子的,所以她无法忽视昭王子。不知道为什么她不觉得自己对昭王子的关心已超越友情。



这一集皇上突然问解树她从哪里来,其实我觉得有点无厘头。有一点难以置信高丽时代的人会相信穿越。更难以置信的是,原来一开始皇上就已经想要把王位给昭王子。

太宗皇帝今天对解树说的那句话,康熙也和若曦说过。

“放弃不属于你的,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人就是太执着于自己想要得到的,而忽略了一直守护在自己身边的。为何不放弃执着,而学会感恩?


明天就是抢王位的一集了!一定要收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