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一步比一步惊心。。


大家都猜到了吗?

第八集里,我们可以肯定四王子就是下一任皇帝光宗。


之前迷上四爷雍正的时候,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课。做功课的时候,我发现原著剧本奇妙之处,就是恰好的tweet了一下真实的中国历史。不多不少恰恰好地把若曦这个角色卷入七爷夺位之中,让我们为暴君雍正以泪洗脸,暗自赞同他夺位。看完了吴奇隆版的《步步惊心》,我真的相信雍正夺位是情有可原的。要有能力保护所爱的人,就一定要变成最有权势的人。





自然地,在迷《步步惊心。丽》的当儿,我也去查了一下高丽的历史。哇噻!这部剧的编剧也有够用心的。他真的做足了功课,也恰好地把高丽的历史tweet了一下,加入了解树这个角色。剧里也加入了我们现代人会觉得奇怪的礼俗,比如与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或外甥侄女通婚。



根据高丽的历史,四王子王昭真的娶了莲花公主延华来扩充自己的实力,也娶了太子的女儿(也即是自己的侄女)。也听说光宗王昭有三个老婆。第三个是不是解树呢?



刚才看过了第九集的预告片。看来十王子会被逼娶顺德。不知道这时的解树是不是被吓坏了!她竟然就是扭转高丽历史的重要人物啊!



好紧张啊!皇帝会不会答应四王子,把解树赐给他呢?还是会因为他的要求触怒龙颜,变成更不喜欢四王子了呢?而八王子会不会觉得自己被出卖了,以为解树与四王子有私情,而性情大变?

敬请收看哦!



P.S.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剧照!突然好希望李准基和IU也可以是真的恋人!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