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2, 2012

同样的期待,不同的期待方式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对于这一胎我似乎没有之前的兴奋与期待。是不是因为不是第一次当妈妈了。

我笑了笑。期待当然是有的,而且不比当年怀Jamie 的时候少。但是心态是有一点不一样。

或许是因为之前小产现象,再来的晕眩问题,所以对于James 我已经抱着随缘的心态。因为得来不易所以不会到处宣扬,反而选择默默地期盼他的到来。只要他健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已经六个多月了,很快我的两个宝贝就可以见面了。我想我更期待看Jamie 如何适应与面对弟弟的到来。她现在给我的感觉是她是很期待这个新成员、新玩伴。我相信她会是个好姐姐!

James 也要当个好弟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