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30, 2014

迎接35 - 希望

连续3天的庆祝,今天更收到了Yvonne 的爱心tiramisu,和 team mates 送的pandora, 感觉好幸福哦!这几天下来,我明白其实幸福的感觉就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和 loved ones 在一起。

Celebration with my Piggies

USS with Laogong

Pleasant surprise from Xia and Wen

Dateout with Jamie

Cake designed by Jamie 

爱心Tiramisu from Yvonne

Pandora 厚礼from Team mates

Birthday surprise on my table 

Thank you everyone for the wonderful birthday celebrations and birthday presents! I really feel so loved! 

送走精彩的34

34是精彩的一年。

不但James弟弟过了一岁生日,我也终于甩掉死缠着我不放的产后脂肪。

Happy 1 year old to James 弟弟

Bye Bye Fats

我不但一口气去了好几个国家度假,也一尝独自散心的滋味。

第一次独自散心 - 步步惊心之旅(北京)


夏天炎热的台湾VS初春清爽的台湾

Summer in Taiwan with Laogong in June 2013! 

Early Spring Girly Taiwan trip with Yvonne in Feb 2014!


Lots of Staycation in Malaysia

Cold December at Genting in Dec 2013!

Staycation in KSL in Feb 2014!

其他还包括拔掉了让我牙痛得进A&E的4颗智慧牙

哈哈!对了!还有Nov 2013家里发生的HFMD outbreak - 连续3个人被可怕的病毒缠身!还有最近家里也同时有3个人中水痘!Yes! 我终于在35前生了水痘!现在不用怕80岁才中水痘!哈哈哈!

迎接充满希望的35

虽然2014年一开始就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是,我一直坚信这些是对我的磨练。只有通过磨练才可以变成更有能力的人。

虽然有时难免会问自己是不是一直在浪费时间与命运做无谓的抵抗。有时还会变得很沮丧,很无助。可是我坚信只要不放弃,总有一天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或许我在等的那个贵人,早已经出现了!

新的一岁里,我希望得到的就是把眼前的希望变成实践的可能。

我要继续做青春永驻的辣妈!

我要学会更惜福!

我要多学一技之长!虽然还没想到学什么,但我可以学缝纫、烹饪、烘烤等等,甚至回去学校读个硕士。

我想学会放下过去不开心的童年,只向往充满希望的未来。


我也想早日找到自己该走的路,然后不顾一切地走下去。

Last but not least,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单身的朋友都可以有情人总成眷属!哈哈哈!最好另一半可以闪电求婚,在我36前都步入如礼堂!: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