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7, 2014

边玩《宫廷计》, 边倒数《步步惊心2》

倒数7天!

4月22日是所有《步步惊心》迷的大日子!如果还不知道是什么大日子的话,一定要翻阅我的脸书/面簿哦!https://www.facebook.com/jolene.koh.54/posts/10200703063657716

是的!!!

再过7天,《步步惊心2》之《步步惊情》即将登场。到时记得锁定您喜欢的Apps下载精彩的连戏剧哦!

虽然剧还没播,我已经大概知道剧情的走向,但是看着现实中已是恩爱情侣的四爷与若曦,我的心难免些许兴奋。在为他们感到开心的当儿,也希望从剧里看出他们爱情萌芽的蛛丝马迹。

就如四爷吴奇隆自己说的,终于等到了!他仿佛在暗叹自己终于等到了想等的人。



就在等待的当儿,我在Apps Store 里瞄到这个看起来和玩起来都很有feel的iPhone / iPad 中文游戏 - 《宫廷计》。

从游戏的名称就可以知道这是《步步惊心》加 《甄嬛传》 加 《深宫谍影》加 《金枝玉叶》等古装宫廷剧的结晶品。

是的!光看游戏介绍r就很有feel了!主角可是因故穿越至不明朝代哦!故事会依照你的人物选择而演变成不同的剧情。


您也可以选择这两位貌似甄妃与若曦的游戏人物,幻想自己在深宫里争颜夺丽。


游戏目标? 

看看游戏的cover,答案其实很明显就是成为屹立不倒的皇贵妃。


游戏一开始您必须选择您想用的:
- 人物专长, 如:学士,武士, 膳食, 善乐。
- 人物名字
- 人物样貌

开始时我们长这样。。。普普通通的。 

当您慢慢升级,加上银两慢慢累积后,就可以选择更漂亮的服装!


现在我的游戏人物官八品,长这样。。。


很美很煞吧!呵呵!

进入了游戏,会看见皇宫地图

我的游戏人物是位官八品的学士宫女司马菡。


让我带您游皇宫吧!

第一站,练习坊

在这里您练习:
- 马术增加体质
- 舞蹈增加灵巧
- 礼仪增加交际
- 诗书增加智力








第二站, 紫宸殿。到这里可以和皇上交谈。



累积了经验后,可以到宣政殿申请晋升官品。

官品越高可以获得的俸禄越高;也可以装备指数比较高的服装;还可以学习较高的武功、绝技才可以打败“敌人”。



当然众佳丽的最终的目标就是当不了皇后也要当个贵妃。哈哈!


如果要自制丹药之类的物品,可以收集所需的物品到内务府去制作。


银两用完了可以到杂役房打工。


不知道怎么玩?可以翻查攻略页哦!







游戏很不错吧?那么就快点下载游戏,加入这场女人的战争吧!

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