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衰神缠身

不知道这场过年前的大病,是不是一种“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征兆,还是只不过是衰神缠身的一部分。

其实有时真的很累。我从来也没放弃过自己;我也一直都在努力地与“衰神”战斗。可是我真的很衰。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跨过衰气冲天的四年,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证明自己的价值。但是,我还是失败了。我在最重要的关头病倒了。

也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未来。但是我已经累到没发去思考、没发去理会。我有时真的只想好好珍惜我现在还拥有的一切。我也想就这样听天由命吧。。。顺其自然好了。

但是我不甘心,就差那么一点点。只要我不放弃,不到最后一分钟我还是可以扭转结局。我告诉自己这将是因祸得福的一场病!

你可以取笑我的天真、取笑我的过度乐观,但是你无法强迫我接受这是我的索命。 我相信一切都是因果循环,只要我赎玩罪就可以翻身了。一切就等时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