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6, 2013

我的小胖子!

时间过得好快!还有两个月就回去上班了!我想有很多人都认为我疯了。因为大家都希望可以无止境地休息,可是我却时常嚷着我闷。

可能是我的女佣太能干了,所以我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发呆和追不同的电视剧。生产前与坐月时追的大多是旧的戏,如:<恶作剧之吻1与2>, <宫 (韩剧)>,<下一站幸福>。当然还包括我百看不厌的<步步惊心>!接下来的posts我会与您分享我观看后的观察与感想。

说回我的小胖子吧!刚开始其实很妒忌我的女佣,因为James 似乎比较喜欢她。但是后来我看开了。如果James 太念我,对我的工作就会有影响。现在他习惯了Pyone 就代表我可以安心地回去上班了!

一眨眼 小胖子就快两个月了!来看看他现在的样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