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让我再次心跳加速的《步步惊心。丽》


初时抱着好奇的心情想知道韩国版的《步步惊心》会是怎样的剧情。看过第一集,本来还不以为意。毕竟我对剧里的韩国明星并不熟悉,女主角IU的演技也不胜于刘诗诗。




但是,看着看着我竟然爱上了韩版的四爷aka四王子王昭。我再次对《步步惊心》有了心跳的感觉。这次饰演四王子的李准基比起四爷吴奇隆的眼神,尖锐冷峻中带着怜悯的温柔。虽然我是四爷吴奇隆的支持者,但是我还是觉得李准基的眼神更会说话。



不过比起八爷郑嘉颖,八王子姜河那似乎逊色了些。姜河那是很帅啦,不过他的古装造型只是soso而已,他在《继承者们》里的时装学生造型还更帅点。呵呵。。虽然我不喜欢三王子的角色,但是我觉得他的古装造型很帅气!八爷郑嘉颖的古装造型一直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自然胜于姜河那的古装造型。



很喜欢十王子傻里傻气的样子,十三王子文诌诌的书生味,和十四王子的任性与好胜。


看到第七集,我开始向往看见十王子和将军女儿顺德的互动,四王子对顺成王后和三王子的反击和十三王子和战败公主的邂逅。我很是期待接下来剧情的演变。到底韩版会保存原著的精髓还是有我所料,扭转剧情呢?



虽然很庆幸新加坡和韩国同步首播《步步惊心。丽》,但是又觉得一集一集看很不耐烦,因为一星期只播两集。

呵呵。。我想去韩国已经想了三年。之前看了吴奇隆版的《步步惊心》,还冲到北京去了一趟“中国步步惊心之旅”。我想看完这部韩剧,我肯定更想去一趟韩版“步步惊心“之旅。哈哈,我现在就开始存钱吧!


说说我对剧情的猜测。。原著剧情跟随着清朝历史的演变,由四爷雍正密谋夺位,杀害父亲康熙和兄弟。如果韩版的改编依照一般韩剧的剧情,那么四王子会是那个痴痴单恋解树的人,而八王子就会是那个为了可以有更多的power来保护并得到解树而密谋造反的人。如果韩版忠于原著,四王子就会变坏。





无论剧情如何发展,我都好期待哦!呵呵!第一次好期待星期天快点结束,因为只有星期一、二,有播这部剧。呵呵!尽请留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