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1, 2014

最近迷上金秀贤

最近因为连续看了几部很精彩浪漫的韩剧,如《屋塔上的王世子》和《拥抱太阳的月亮》,我爱上了韩剧。

更因为《拥》,我开始追看《来自星星的你》,也迷上了秀气得比女人还美的金秀贤。傻劲的我甚至希望靖轩James 长大后也可以那么幼气、秀气。



看到了第七集,觉得《来自星星的你》是个很感人、很美丽的一个故事,很想更积极地追下去。哈哈!

其实我知道朋友、读者希望我可以分享多点自己的人生经验。不过我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其实是热爱文学与戏剧的。所以嘛,我比较常写写对戏剧、电影与书籍的评论。

我想这回我又迷上了一部难得好看又感人的电视剧集。在追看剧集的当儿,我竟然也希望两位主人翁可以真的在一起。这也说明编剧“写情的功夫”很了得,演员演绎的功力也很突出。



刚开始看时会奇怪为什么那么傲慢的女主角会有两位那么优秀的男人那么喜欢她。她甚至可以成为我的假想敌。为什么我那么一个热心的人没有她的那种艳福。哈哈!但是渐渐地我感受到她值得他们怜惜她的原因。

刚开始我也很好奇,为什么他可以与世隔绝400年。有哪种生物是可以独存的?有哪种生物不需要同伴?渐渐地我也了解他的内心。“因为没有期待就不会有失望。。。”



编剧把她身边的两个他设计得太完美了。率真单纯的富二代和冷傲心热的秀气屌男,简直都太完美了!而且有哪个女生不希望自己是有社会地位的男子的“女人” 或是超人身边的无助女子?



你又是喜欢两个男生中的哪一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