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7, 2013

iWatch - <步步惊情> - 10 minutes trailer

最近感觉十分纳闷.

明明听说<步步惊情>的拍摄已经杀清, 但是却没在乐视频看到这部剧.

后来从google上发现了这个十分钟的预告片。看了后很惊讶,也有点失望。因为我知道不可能在剧里看见8爷,9爷,13爷和14爷。因为少了他们,再精彩的剧情都像少了点什么。

不过,我还是会追看这部剧,因为4爷永远都会是4爷嘛!哈哈,他好比我的一个学长。我从小看着他的戏,听着他的歌,跟着他努力、勇敢地生活着。我们相同地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证明自己的执着是对的。学长加油哦!我会继续为你打气!要幸福哦!

请大家也为4爷打气吧! Enjoy the trail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