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再见

又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朋友问我,说了那么多次再见,应该习惯了吧?

其实不然。

难的不只是该怎么说再见,难的还包括说再见以后该用怎么样的心情再见面。

这次的再见,和以往的不一样。因为彼此都知道我们依然还是会再见面,只是换个方式见面。

但是,我们却没有因为这样而少去了心中的那一份无奈。

其实我十分讨厌说再见,因为说再见是一件很累的事。到了新的地方,还要学习重新适应、学习重新了解周围的人。

但是,每次我都别无选择。

因为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 我相信老天爷老早已决定了大家的缘分。我们一辈子所作出的决定与行动都是冥冥中自有安排的。我们该在什么时候出现在哪里、做些什么也都早被安排好了。所以我相信这次的回来又离开,其实是有个重大的意义。我也希望可以继续为了这个重大的意义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虽然脑里是这么想的,但是要说再见时心中却还是有些许感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